老锐志2.5s和2.5v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锐志2.5S和2.5V的区别为:天窗配置不同、座椅调节方式不同、取暖方式不同。

天窗配置不同:

丰田锐志2.5S:没有配备天窗。丰田锐志2.5V:配备电子控制电动天窗。

座椅调节方式不同:

丰田锐志2.5S:采用手动机械式调节方式。丰田锐志2.5V:采用电子开关电动调节。

取暖方式不同:

丰田锐志2.5S:采用空调暖风系统取暖。丰田锐志2.5V:配备空调暖风系统外还配有主副驾驶员座椅加热功能。

锐志2.5s是普通基本款,锐志2.5v是豪华高配款,2.5S与2.5V发动机变速箱和性能参数基本一样,只是配置不同。2.5V比2.5S车型增加了后车窗及后座车窗浅色隐私玻璃,氙气前大灯,铝合金加速踏板、制动踏板及左脚休息踏板,不锈钢车门踏板,大型车顶照明系统,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装置带操控键方向盘,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真皮座椅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