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瑞h3五十铃发动机可以拉多少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长期拉货5吨:

1、底盘强化:采用经奔驰重卡技术优化的加强底盘,承载能力提高20% 以上,同时加强了底盘板簧片,比其它品牌承载能力提高。具有良好的空载平顺性和满载稳定性,单次运货能力提升;

2、后桥加强:奥铃科技版采用玲珑品牌的7.00R16LT轮胎,提供了7.50R16LT的轮胎供选,采用青特的冲焊桥壳5.5吨后桥,承载能力好;

3、传动优化:通过整车动力传动系统的优化匹配,最高车速由107km/h提升到110km/h,整车根据重载需求设计,与同类产品相比载重加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长期拉货5吨,重货不建议使用,偶尔可以使用。长期的话可以建议使用VM发动机或者D30发动机。配的万里扬六挡箱,裸车9.4W,最多装过五吨,要是平常装个两吨,完全可以,奥铃皮实,再加上五十铃的机子成熟,可靠性高。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康瑞h3五十铃发动机可以拉5吨左右,匹配4J28TC发动机,在原五十铃发动机基础上进行升级,具有提速快、扭矩大的特点,百公里油耗仅6.44L;全新研发气刹专属部件,制动稳定,内饰全新升级,驾乘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