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多少钱能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6需要差不多100万才能落地:

1、宝马X6的外观是第一眼就能抓住人的眼球的,极其夸张的溜背造型,从前大灯一直往后昂扬的腰线,以及车轮毂往上的宽体饱满的曲线,就像是一个蓄势待发的拳击手,这辆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宝马家族式的双孔进气格栅,搭配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非常的张扬霸气;

2、宝马X6搭载的分别是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个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能达到245匹和306匹,最大扭矩也做到了350牛米和400牛米,数据摆在这里,X6真正开上路之后你会发现,这辆车在加速的过程中能给你一些小惊喜,尽管这是一个车身将近五米的大家伙,但是动力的反馈还是很积极,并且这辆车的转向操作也是很精准的;

3、人无完人车无完车,X6在开动的时候会让你觉得底盘过来的细碎震动比较多,减震效果有待提高。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6因配置不同价格也不同,官方指导价从75.39/104.59万元不等,比如经典款的,2019款XDriVe运动款,3.0涡轮增压,306马力的指导价82.89万元,实际成交在80万元以下,一落地不超88万元。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6目前国内报价的话是六十万到七十万左右,低配的,高配的话再一百万左右吧,这个除非你和宝马4s店的老板认识或者有熟悉的人,要不然是没有办法讲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