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x6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马x6需要60万左右一辆吧,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车况、上牌时间(也就是几年车)车型版本、公里数、还有车内的一些外加配置。一般的从25到50W,高配车型二手市场很少、百万价格的一般养这车的都不会去二手市场卖一般都是债券之间抵债。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宝马x6车型价位多在30-50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宝马x6车子年限,配置,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