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龙kl465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天龙kl465内饰进一步的升级了,驾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进一步增加驾驶室内部空间:

1、这款车搭载的是东风雷诺dci465 51发动机,11.12L排量,最大输出功率为465马力,最大扭矩为2200N.m,达到国五排放标准;

2、后桥为德纳440后桥,后桥速比可选2.69或2.87,后桥悬架为三片;

3、左侧油箱为800L铝合金油箱,右侧为250L油箱,整体1050L油箱容积可以增加续航里程,减少沿途的加油次数,提高燃油经济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龙KL465的驾驶室内部更是升级大换代,采用低噪音设计,进一步降低驾驶室内部噪音,并且采用零重力座椅,进一步提高驾驶舒适性;在车辆智能化方面,车辆采用多功能彩屏仪表及8英寸显示屏,驾驶员能够更方便地了解车辆信息。配备驾驶员评价系统,可实时指导和改善驾驶员驾驶习惯;在车联网方面,搭载远程智能服务系统,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一代天龙KL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底盘性能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越来越符合用户们的用车需求。东风新天龙KL采用的是风神12R22.5低滚阻轮胎,在保证抓地力的同时还可以进一步降低油耗。发动机、变速箱长里程保养达到10万公里长换油,车桥长里程保养达到20万公里。另外,三大核心件3年不限里程保修,桥2年不限里程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