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报价2009款1.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09款1.6价格在10万上下:

1、朗逸目前起步配置确实是在同级别的家轿里面算是很低了,一键启动和倒车影像这样的配置都算是比较实用的配置了;

2、然而朗逸都要豪华版才有了,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如果不打算多出这笔预算的话,其实你可以看看现在新车;

3、就比如我看最近上的那个荣威i5,我就觉得车子挺不错的,标配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等,还是很良心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万就能买到了,但是买车就是买配置,这句话才是硬道理,别听别人说什么要那么多配置用不到之类的话,车子是自己用的,配置好不好用只有自己知道,朗逸目前的配置是真不算高,豪华版才有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也是如此,之前看荣威i5新闻,上面这些配置都是标配了,更别说其他的黑科技配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差不多10万元一辆吧,外观和油耗是我最满意的一点,外形过来得很沉稳,很符合大众审美,修长的车身加几条粗犷的线条加以修饰,使得整车很有立体感,得益于修长的车身,内部空间也很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