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域虎皮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域虎皮卡售价10.28-13.38万元:

1、经典域虎皮卡是域虎系列皮卡的首款长货箱版车型,该车整车尺寸为5410(5765)*1828*1760mm,货箱尺寸为1475(1820)*1475*500mm。其中,长货箱版车型相比标准货箱型货箱长度增加345mm,货箱容积提升0.25立方米;

2、动力匹配方面,经典域虎皮卡匹配了排量为2.4T的JX4D24A5L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10Nm。该款发动机是根据福特PUMA发动机研发而成,具有着出色的稳定性和可拓展性,此前上一代域虎和目前在售的全新域虎皮卡所匹配的动力都是基于该动力研发。在传动匹配方面,经典域虎皮卡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3、关于经典域虎皮卡的油耗数值方面,其仅与车辆的驱动类型相关,其中两驱版车型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0L,四驱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8.3L。该车油箱容积为68L,这也就是说,用户在加满一箱油之后,可以连续行驶800公里,整车续航能力突出。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经典域虎皮卡是上一代域虎皮卡的换代车型,整车在外观、动力以及驾乘舒适性方面都有着一定的升级。其中,经典域虎皮卡售价10.28-13.38万元,下设8款细分车款,包含两驱、四驱以及长货箱和标准货箱版车型。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域虎品牌旗下新款皮卡—域虎3在南昌隆重上市。域虎3推出了1.8T汽油版和2.5T柴油版两种动力系统,以及标准货箱和加长货箱,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等多种产品选择。据发布会现场得知,汽油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8.68万元,柴油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8.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