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远景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远景自动挡价钱:

1、吉利远景指的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用轿车。吉利远景经过20多个月开发而成,以动力、安全、空间、操控、舒适五大性能为设计导向,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开始;

2、2017年11月9日,吉利全新远景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L 5MT和1.5L AT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7.29万元;

3、全新远景整体造型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滴回纹涟漪格栅,搭配刀锋式引擎盖和鲨鱼嘴状下格栅。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同时灯眉与格栅采用一体式融合设计。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售价是7.99到12.29万,全新远景座舱内大面积以皮质材料包覆,高包覆性皮质覆盖的座椅,提供全黑及双拼色野马棕两种配色,以双缝线拼接工艺缝制。门内扶手、扶手箱和多功能方向同样以皮质包覆。全新远景拥有仅为38分贝的怠速静音分贝值,使座舱整体环境更加安静。而加长到2615mm的轴距,提升了全新远景的乘坐空间。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的厂商指导价是7.49万到10.19万,目前4S店普遍有6000左右的优惠。而景逸X5的新车指导价是7.99到12.29万,自吸版本普遍优惠1万,涡轮增压版本目前没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