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志俊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志俊是50升的油箱,一箱油可以跑5到6百公里:

1、一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45升,中型车油箱容量55--75升左右。加满一油箱后一般都可以行驶500公里左右;

2、根据汽车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汽车油箱容积设计,一般可行驶400--600公里;

3、车轻、排量小的车,油箱容积相应小一些;车重、排量大的车,油箱容积自然要大一些;但是满箱油的最大行程大多都在400--600公里。当然,一些越野车除外。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志俊油箱一共是50升,按93号7.79元来算,一箱油就是389.5元左右。但是你只有第一次提车后加油才会加这么多,因为是油箱是空的。以后的话油灯会在还剩10升左右的时候亮起来,所以你加的油应该是在40升左右,就是311.6元左右。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志俊手册上标定的是50L的油箱容积,油表到最后一格亮灯是正常的,是为了提醒车主该加油了。但此时应该油箱里还有十几升油,跑个百来公里不成问题。至于加满了油表不到头,看你的加满是什么概念。是说加油时油枪自动跳枪,其实这时油箱还有余量。但此时指针应该离满格偏差不大。如果偏差很大,建议到4S店去调一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