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行2019款售价是在10.68万至14.36万:

1、外观设计上确实让人大吃一惊,即便是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也让它有了更加活力的表现,前脸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豪迈,不失大将风范;

2、两侧车身和尾部的设计同样简洁,精简的线条设计搭配延伸至尾灯的腰线,赋予了这款车一些运动气息。最新的MQB平台,让它的加长之后的空间得到释放,相信不管它是作为旅行车还是家用车,都能够轻松胜任;

3、2019款朗行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41/1806/1488mm,2688mm的轴距,这些表现都是同级车无法相比的,舒适度极佳。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行2019款这款车的价格也是挺亲民的,售价是10至14万左右。内饰设计上,它的表现也没有令消费者失望,虽说是照搬了朗逸plus的设计,但是整体的感觉有很强的直线感,在细节方面的处理非常到位。中控台的科技感不是特别浓厚,这也是比较遗憾的一点,还有就是在选料上是失败的,确实对质感起到了很大的影响。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过在配置上还是可圈可点的,也为新车突显出一些挡次感,显得不那么寒酸。动力方面,新一代朗行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现有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表现虽说不是太亮眼,但是也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该车售价是在10--14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