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cts和ctx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铃cts和ctx的区别:

1、CTX是雷沃或者五十铃的发动机,顶多是普通的气杀,车厢最大4.2m;

2、CTX是康明斯发动机,可以是断气杀,货箱最大7.8m;

3、奥铃TX装配雷沃、4JB1等世界先进动力,采用数字ECU模块控制的德国BOSCH柴油高压共轨系统,对燃油喷射时刻、燃油量的精确控制,同时有效降低了油耗。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是福田汽车旗下的一个轻卡系列品牌,福田奥铃主要有:奥铃CTX、奥铃TX、奥铃CTS、奥铃捷运等几款车型,奥铃CTX是其中的一款车型,搭载的是康明斯ISF系列3.8/2.8L发动机,动力好,劲儿大、提速快,而且油耗也不高,百公里油耗13个左右,2万公里保养一次,整机50万公里无大修,皮实耐用还省钱。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铃TX是五十铃的发动机,配有气刹、断气刹或者液刹,车厢最大4.2m;奥铃CTX是康明斯发动机,可以是断气刹,货箱最大7.8m;这两款车都是福田奥铃旗下的产品,质量都不错,CTX配备的康明斯发动机是中美合资产品,省油毛病少,适合拉重货,个人比较偏向于CTX,具体看你自己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