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驰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驰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乐驰是一款贴着雪佛兰标志的韩国车,该车的性价比较为突出。适合追逐时尚或购车预算不太充足的年轻人购买。雪佛兰Spark乐驰运动版选用的是 高密度桶形运动座椅,带防疲劳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