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2保养扳手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2养扳手消除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车门进入车内,然后将车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先不要打火;

2、找到仪表盘上的突出黑色小杆,按住它,不放开;

3、然后拧动钥匙到第二挡,也就是ON挡,汽车会通电,并开始自检,这时所有报警灯会亮起,这是正常的,等待自检完成(这期间切换键依然保持按住状态),大约5秒钟过后,你就会发现小扳手已经不见了;

4、之后再正常点火启动就可以了,那个保养提示会说明已消除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仪表盘上是有复位按钮的,把钥匙门打开,按住复位按钮,等20秒再着车就可以了。在安全方面,2012款旗云2改进点同样不少,包括前防撞梁安装总成的改变、以及优化整车线束总成和电路系统等方面,调高车灯的亮度,这些都让2012款旗云2在安全系数上有很大的提升。更有集防盗、一键升窗功能于一体的被动安全设计,安全更无忧。细微之处,奇瑞的人本关怀尽显于心。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如果自己不会弄的话,最好是到修理店进行处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2012款旗云2在保留旗云2原有的俊朗风格之下,不仅外形更为时尚、大气,稳重中凸显现代感,让整车外观极具中级车风范,带给人全新的外在感观冲击,更为符合现代消费者对家轿外形的审美要求;而且对整车造型线条进行了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