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s3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s30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蛮好的,值得买:

1、金杯智尚s30这车还是很不错的,小型的SUV,轴距为2500说明空间也不错!很适合家用!性价比也可以!相信自己的品牌不会错;

2、 虽然车小了点,但准乘标准还是5人的!至于能拉多少人,就得看承受能力了!这个车到现在销量也不是很好,外形中庸,内饰做工用料也很一般,动力方面也没什么亮点。完全没特点的一台车;

3、金杯除了大面包之外,其它车型都没什么竞争力,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小众车型的弊端就在于后期的维修保养上会显得比较局限。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是不建议买,这款车很烂,小毛病太多。车门锁的锁盖都能在不知不觉中掉了,车底盘有有几根管子包括油管很容易被挂断,我的方向机坏了,买个配件除了去4s店都不知道去哪儿买,还要提前15天预订。买的实在后悔死了!卖也不好往出去卖!跑140很费劲,最多能跑160,相当费劲。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尚S30不到7万的价格,在国产车中是比较有性价比的了;金杯也是国产车里的老牌子了,售后服务一向都做的挺不错的,这些你都不用担心。小型的SUV,轴距为2500说明空间也不错!很适合家用!性价比也可以!相信自己的品牌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