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眼镜蛇皮卡是多大排量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眼镜蛇皮卡的排量是5.0的:

1、随着电影《变形金刚》的热映,国内车市也刮起了一阵美国旋风。科迈罗俨然成为了50万级最拉风的车型,而很多高端消费者也将目光从豪华SUV转向了霸气十足的美式皮卡;

2、相比福克斯、蒙迪欧,福特野马这个车型在国内并不算知名,知道福特野马眼镜蛇的就更是少之又少;

3、但对于大洋彼岸的美国人民来说,野马眼镜蛇却是最具代表性的平民跑车品牌。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听说是5.0排量的,眼镜蛇(Shelby GT500)是Shelby老人家亲自操刀的只此一款的车型。虽然Shelby出身于野马系列,但是严格意义上将可以看做独立车型了。这两款车价格也相距甚远。普通的野马GT进口到中国需要七十多万到一百多万(取决于排量),而GT500进口到中国却需要一百三十万以上。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排量还算蛮高的,是5.0排量的,福特野马眼镜蛇以第五代福特野马为基础制造,不过为对应其性能的变化,在外形上做了适当的改进。首先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张血盆大口,它几乎占据了前脸60%以上的面积,如同要吞噬前方的对手和道路一般,想象在后视镜里看到这样的对手一定会感到压力倍增吧。进气格栅上凶狠的眼镜蛇LOGO替换了原车上那只奔腾的烈马,铝制的发动机盖减轻了车重,上方的气孔则起到了帮助发动机散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