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单车道限速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向单车道没有限速标志的路段应保持安全车速60码,双向两车道是指:

1、双向通行的、左右共计两条机动车道的道路。双向两车道路面中心线黄色虚线,用于分隔对向行驶的交通流;

2、一般设在车行道中线上,但不限于一定设在道路的几何中心线上,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允许车辆越线或向左转弯;

3、凡路面宽度可划两条机动车道的双向行驶的道路,应划黄色中心虚线。用于指示车辆驾驶人靠右行驶、各行其道、分向行驶。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向两车道混合车辆交通流具有复杂的自织组行为,没有限速标志的路段应保持安全车速60码 两车道的初始密度对称时,可把系统的交通状态分为快车特性区、准慢车特性区和慢车特性区;慢车对系统的速度、流量起到关键性的影响。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中有黄虚线的农村公路限速为每小时70公里。在没有限速标志、标线的道路上,机动车不得超过下列最高行驶速度:(一)没有道路中心线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3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40公里;(二)同方向只有1条机动车道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5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