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价格,还是比较高的,补贴分为2个挡次:

1、80km≤续航里程<150km:国家和地方均补贴3.325万元,总计6.65万元;

2、150km≤续航里程<250km:国家和地方均补贴4.75万元,总计9.50万元;

3、此外,持有有效证明的新能源汽车在广州市辖范围内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城市停车费等优惠。对于电动新能源车,计划构建公共充电网络,并在停车场划定一定比例的专用停车位,用于新能源汽车停放和充电。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相对少几万块,国家补贴与地方补贴均是由经销商垫付,消费者在购置新能源电动车时只需要支付扣除双重补贴之后的价格。在办理完完税证明后,车主需把发票原件、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完税证明这四份文件,拍好照片,发给4S店即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75新能源目前官网的最低报价是16.58万,国家和地方均补贴3-4万元左右,逸动PHEV是长安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混合动力轿车,搭载1.0T发动机,综合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1.6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