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贴膜颜色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膜的颜色深浅,和膜的质量没有任何关系,通常颜色越深,只是隔热的效果会越明显。但是我们确定一点:

1、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禁止贴深色膜!因为这是违法的!而且几乎可以说年检过不了;

2、因为我国法律,为了保证夜晚的观察效果,所以规定前挡风玻璃不允许颜色太暗,不然夜晚很容易看不清前方车辆;

3、法律规定是:前挡风玻璃的透光率不得低于70%,所以目前正规贴膜,前挡玻璃专用的膜,透光率都是不会低于70%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颜色深浅各有利弊。其实一般来说,车膜的品质以无色、透明度高的为上,但不同用途的车与不同车主的需求,使得各厂家也生产一些有色的车膜,从炭黑色、深灰色、橄榄绿到深自然色、浅自然色等。进口的高挡汽车膜大多有10多种不同型号和颜色以适应不同用户的需要。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紫外线,隔热,建议不要颜色太深得,如果颜色太深晚上行车对眼睛不好。在人们通常情况下是所谓无色的透明膜,其实在深浅之间还是有差别的,适当地选择有色或者较深的车膜的确能够在强烈的日照下感觉舒服一些,但一定要保证阴雨天与晚上视线的清晰,否则就会有危险,既不利于自己也可能危及别人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