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汽车音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汽车音响需要的费用:

1、入门级汽车音响改装:这种级别的汽车音响改装原因一般是由于原车的汽车音响效果实在太烂,根本无法让人接受。对这种情况的汽车音响改装,只需要对前后门分别安装一对喇叭,再对汽车做一个简单的隔音;

2、费用的话,一般在三千元上下,但是别小看这小小的改动,提升可很多,至少会让一些车主甚是满意;

3、高等汽车音响改装:这种级别的汽车音响改装,一般是车友已经有明确的改装想法,有自己喜欢的风格,这种情况,一般是在前后门,分别是加装一对喇叭,双功放,低音炮,造价的话,在两万元上下。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改装个音响的时候,要考虑的因素有许多,比如汽车改装个音响多少钱,倘若要问汽车改装个音响要多少钱的问题,就像问相机摄影多少钱一样,根本无法让人回答,因为汽车改装个音响的话,肯定要汽车音响,差的汽车音响几百,好的汽车音响几百万都有可能,这个价格可以没有上限。 长沙音改阁,专注于汽车音响,倾心于情怀。秉承“精心·严谨·较致”的施工标准态度。根据个人的要求,普通的车友实施汽车改装个音响大致可以分为四类,分别是入门级、中级、高等和发烧友级。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不想改顶级的汽车音响,只是中等层次的改法的话,就是在换了前后声场的喇叭的基础上,搭配功放和低音,这种改法,如果选择性价比高的器材的话,报价基本都不会过万,同时还可以为以后的音响进一步的升级,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