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税证明怎么打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纳税完税证明可以携带身份证件到所在地地税局大厅进行开具:

1、2015年上半年开始,上海税务局官网已经可以支持个人所得税查询及打印,所以也可以在网上打印;

2、但需要提前了解网上打印的是否可以作为证明文件提交,如果不可以还是实地办理打印;

3、地税局打印只需要知道公司缴纳个税的地税局地点即可携带身份证件进行打印。网上打印,需在税务局网页上完成个税信息核验(新用户注册),然后按照步骤操作即可。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至地税分局办税服务厅自助终端打印机查询打印,或在办税大厅窗口打印。已经实行扣缴明细申报的代扣代缴单位所属职工日常需要开具完税证明的,可由纳税人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主管税务机关征收窗口打印完税证明。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登陆电子税务局网页,现在基本都可以自己打印的,应该是在缴款查询及打印界面的。完税证明是税务机关开出的,证明纳税人已交纳税费的完税凭证,用于证明已完成纳税义务。最常见的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通用完税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通用缴款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