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发动机是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十铃与庆铃汽车签约,双方各自出资50%,投资总额15亿元以上,在重庆建设其全球第五家发动机工厂——庆铃五十铃发动机公司。五十铃发动机的简介:

1、动力:4JK1发动机使用了先进的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让发动机在1800转时即可爆发出320Nm的最大的扭矩,实现低转高扭,动力更强,爬坡、拉重物;

2、油耗:4JK1发动机采用Ddi超压共轨技术,喷射压力高达180兆帕,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加充分,比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节省20%-30%的燃油消耗。简单的说,同样的排量装等量的油,搭载4JK1的车要比其他车跑的更远;

3、静音效果:在新闻中我们常能看到,不少汽油机都使用了正时链条,而柴油机使用正时链条的报道却少之又少。4JK1发动机用的就是钢制正时静音链条,静音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五十铃使用的正时链条是拥有齿槽式设计的,不会出现间隙,与发动机同寿命,真正终身不用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