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膜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镀晶的而缺点就是费钱,其优点如下:

1、能提高漆面的亮度和硬度,防止划痕、紫外线和防腐蚀、隔离灰尘、油污、霉菌、水分子等微粒,对汽车漆面本身的侵蚀具有抗紫外线、抗氧化、抗摩擦、不褪色,提高漆面硬度的效果;

2、使车漆表面长期保持原有的亮丽色泽,它是由质地致密、性能稳定的高分子无机材料组成,不会在温度发生剧烈变化时发生物质的变化;

3、使用后能迅速形成光滑透明、经久耐用的硬质保护层,是目前世界领先的汽车涂料维修技术。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晶具有超强防腐性,车漆镀晶是先进的漆面保护技术,不仅可以降低洗车、打蜡的成本,而且还使原漆面得到更好的保护,但是价钱会很贵哦。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6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主要是为了美观实用,可以提高漆面的耐磨性,而且车子的清洁性好,车子的光泽度明显提高,至于缺点是施工复杂,一般商店没有,如果镀晶膜损害后不好修补,返修困难。 镀晶的主要优点是因固化成硬质模块,所以相对抗外力比较强,在漆面抗划保护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而在亮度,光滑度,漆面防氧化,老化方面以及施工难易程度方面,无机类镀膜更有优势;车主可根据自己情况自行选择适合的汽车美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