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检标签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除汽车年检标签的方法:

1、将洗洁精(要原汁,不要用水稀释)均匀涂抹在要去除的标签背后;

2、撕下一块保鲜膜,覆盖在标签上,要能够完全覆盖标签。此时保鲜膜会粘在上面标签上;

3、用手在保鲜膜上慢慢抹,将保鲜膜与标签之间的细小空气泡全部排挤出,弄平整;

4、将这个状态放置10分钟到20分钟;

5、最后撕下保鲜膜,它会完整的将要去除的标签一起带下来,玻璃上不留任何痕迹,超高效率搞定。用湿毛巾将残余洗洁精擦干,结束。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年检标签可以按以下方法清除: 需要准备一瓶风油精和一块干抹布。 步骤:

1、首先将风油精倒在抹布上;

2、然后均匀地涂抹在汽车年检标签上;

3、完全浸透后再等十几二十分钟后就可以撕下;

4、汽车年检标签就这样被清除掉。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拿电吹风等加热之后揭下来;或者弄湿之后用手慢慢搓下来;或者花点钱买瓶专门用来除胶、柏油的化学溶剂;不过下次可以用透明胶来贴了:在贴之前把有字(贴向玻璃)的一面用透明胶先沾一层,然后在用透明胶贴上去,透明胶不必用太多,只要一点点,(因为它并不需要太多的强度)。下次揭下来就很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