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全过程深圳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深圳,科目二考试全过程如下:

1、倒车入库,新规前有60%的学员在倒车入库这项难住了,但其实新规后其实是更加简单了。增加了时间限制,其实对考试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中途停车的扣分项的更改,更加符合实际,降低了考试的难度,通过率大大提高;

2、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增加难度,一旦车身距边线超过50厘米就被判定不合格,距离30厘米至50厘米则被扣10分。学员要注意,科目二中坡道定点和起步目前最难通过,考试要求和以前一致,只是新增了扣分项目;

3、侧方停车,新规后难度变化不大,同样和倒车入库一样增加了时间的要求,新增触碰边线扣10分,所以学员在平时练习中应该注意库位边线;

4、曲线行驶,曲线行驶最大的变化在于需要挂二挡通过,更贴合实际开车,但此项要求只扣5分,对考试结果影响不大,学员不用过于担心;

5、直角转弯,直角转弯在新规前就是比较容易通过的一个项目,在新规后,修改了中途停车,反而更加简单,难度降低。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深圳等城市科目二为九项必考:倒车入库、直角转弯、侧方停车、隧道行驶、停车取卡、曲线行驶、窄路掉头、紧急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