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时间及规矩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考试越来越严格,现在科目二加考了停车取卡项目,项目要求:

1、驾驶泊车时不压线的情况下到指定地点取卡,且车辆在途中车身不能碰到栏杆;

2、驾驶车身与实线之间的距离为30厘米,否则扣分并有时间限制;

3、必须停车拉手刹,否则不合格,取卡时不能解开安全带。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科目二考试顺序:

1、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每个考场都是不一样的,具体根据实际考场来排序;

2、科目二,又称路径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现场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

3、检查项目包括倒进仓库、侧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弯道行驶五项必须的考试,有些地方又新增加了停车取车项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的考试顺序,侧方位停车、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这四项是一起考试的,称为电子道路,倒车入库是一项单独的考试。考试顺序是驾校在考场上抽签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