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改装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非法改装车辆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后果如下:

1、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改装机动车辆或者改变机动车辆的结构、构造、特性;

2、改变机动车型号、发动机号、车架号或车辆识别码等行为;

3、在道路上驾驶违法改装的机动车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扣留,没收违法装置,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法处以200元罚款;

4、对非法改装机动车辆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不予签发安全技术检查合格标志。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非法改装车的处罚:

1、在道路上驾驶非法改装的机动车辆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依法予以扣留,扣押非法装置,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法处以二百元罚款;

2、非法改装机动车辆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不予签发安全技术检查合格标志;

3、超过规定速度行驶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驾驶证。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处罚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严重的话还会扣留车辆。非法改装车辆是指车辆外观、动力传动系、传动系统、制动系统、非国家法律允许且制造商同意修改原车辆设计承载能力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