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驾照实习期能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2驾照实习期内有12分,实习期扣分不超过12分就可以。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六十九条 机动车驾驶人在实习期内有记满12分记录的,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被注销的驾驶资格不属于最高准驾车型的,还应当按照第六十八条第一款规定,注销其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以下是驾照实习期内的注意事项:

1、新手司机实习期内不能单独上高速。一旦被发现就要罚200块,非要上高速也要有三年以上驾龄的老司机陪同;

2、车尾必须贴上实习标志。不贴被抓到就罚200块;

3、新手司机不准开特殊汽车:公共汽车、营运客车、出租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

4、实习期内扣12分直接注销驾照。必须重新报名参加考试拿证;

5、实习期满不用去换证。普通C1、C2驾照实习期满不用担心换证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