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声音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涡轮增压出现声音的原因:

1、首先这种声音是增压器的声音,我在帕沙特上做过一定的采集转速范围和您描述的接近,在跑快了之后是路噪较大,把这个声音给淹没了。跑慢的时候或者慢速加速的时候都会有这种声音“嗖嗖”吹口哨的声音;

2、这种声音产生的比较复杂,长时间使用后使得轴承的间隙发生变化也是产生这种现象的一个原因,但是有一些更换了新的增压器后也有这种声音;

3、我个人建议先跑跑看看,如果没有发动机无力以及烧机油现象不建议更换。如果上述的现象发生了那就必须得更换增压器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作哨音 这个可能是叶轮磨损后 和压壳间隙过大产生的,应该是空滤没有及时更换 进杂质吧叶片磨坏了可能,如果发动机动力没问题 尾气没有黑烟之类的 那么继续使用问题不大 注意空滤更换 不要再用磨损,如果动力不足 或者烧机油严重 那么就要换增压器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旁通阀执行机构工作后 尾气旁通的声音 正常的。如果是轴的声音早坏的一塌糊涂了 10几20万的转速 就浮动轴承在中间3者相对转速也有7万(大约),放心吧 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