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器表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涡轮增压器表的作用:

1、主要是告诉你现在引擎正在承受的压力值。一般是PSI,BAR,普通车9个PSI就很高了,但是改装以后30个PSI也不是没有可能!我的Evo9现在用SBC限制在了22个PSI;

2、油门的反应变迟钝说明你没有对ECU进行微调!一般来说,加了涡轮的开起来绝对要比自然吸气爽;

3、涡轮系统没有开关,不过根据涡轮的大小,涡轮工作的起始转速不一样。我开Evo9的,如果平时不想用涡轮,那么2000转就换挡就好了!因为我的涡轮不到3500转的话一般不会工作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涡轮表就是涡轮增压表,一般用来指示当前引擎所承受的压力值。表盘指针指示当前进气的压力值数值,读数时psi和bar转换一下,1bar=14.5psi,20psi=1.37bar。涡轮表的压力值变化很快,深踩油门时最高,松油门时会自动泄压,所以指针摆动幅度很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不是涡轮压力表啊,就是指示当前进气的压力值,不过压力值变化很快,深踩油门时最高,松油门时会自动泄压,所以那个表总是甩来甩去的,泄压的瞬间,还会甩到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