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磁护真假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实多磁护查询真假的方式:

1、没开瓶之前的辨别,一般差机油晃动时声音很响,很脆,就像一瓶矿泉水晃动的声音一样;

2、而好机油是带粘性的,晃动的声音也会截然不同。买的时候,可以相互晃动对比就知道了,这个其实是最简单最直接,也是最好使的方法;

3、一些粘性好,颜色好的机油未必就是好机油。这个是要开盖看的,加完机油后,再看瓶底层是否有黑色沉淀物,如果有,那么恭喜你中奖了,这肯定是废机油提炼出来的。一些好的废机油经过再过滤以后就又变成了新机油。而这种油靠晃动来辨别的话,还真不行,因为它的粘性还在,只是颜色或耐温耐磨上有些欠缺。所以一些人为了达到盈利为目的,就采取过滤的方式来蒙混过关;

4、最后要说的是,买机油到正规的专卖店去买才是最放心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假货一般很难辨认出来,壳子上的防伪标识也能搞上去,真是服了。要想知道真假还是得用了才行。自己之前也用磁护,声音跟以前相比确实是变小了,低俗满平稳的,可是高转不行。后来换了德国魔力红机油,动力给的比嘉实多好一点,关键是进口的很难买到假货。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从事润滑油业务的只看二个地方,一、瓶盖。二、批号我不是跑嘉实多的。但辨别的方法一般都是这二个,包装造假商一般容易收到,所以我们是从来不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