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润滑油怎么分类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昆仑润滑油分类的方式:

1、通常,业内所说润滑油标号是指粘度牌号,我国参照国际标准ISO制定了40℃运动粘度的油品粘度分类标准GB/T3141-1994;

2、将油品粘度分为2、3、5、7、10、15、22、32、46、68、100、150、220、320、460、680、1000、1500、2200、3200共20个等级;

3、昆仑润滑油基本上可涵盖以上全系列20个标号。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启、天元、天威、天力、天骄、天蝎、天工、天鸿、天歌、天盛

昆仑之星,还有中国石油加油站特供油。昆仑润滑油为中石油下属品牌,中石油是中国最早生产润滑油的企业,具有较强的供给保障能力。昆仑在国产机油里算得上不错的了,不过体验感我觉得还好,噪声依然挺明显,油耗也就那样。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但是昆仑润滑油,国际上通用级别、型号很多,有很多分类,就像车用油和工业用油、航空用油等等。车用油分汽油机油、柴油机油和附属油品。工业油很多油液压油、乳化油、导轨油、淬火油等很多,单液压油就有很多级别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