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改装轮毂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动改装轮毂是可以的,但是必须要备案的,因为不进行相关的登记,是属于违法改装来的:

1、汽车改装是有一定限制的,随意改装很可能通不过年检,所以改装汽车一定要在符合相关法规的前提下进行;

2、当前,交管部门对汽车改装的限制要求依然比较严格,汽车排量等涉及汽车技术参数部分,是绝对不能私自改装的;

3、如果事先未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改装轮毂的车是非法的,会无法正常通过年检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去车管所备案的哦:

1、改装轮毂如果事先未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改装轮毂的车是无法正常通过年检的;

2、根据现行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

3、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具体看改的程度,不同形式的改装,处罚力度是不同的,而且各地的情况也是不同的,有些是警告,有些是罚款,具体你可以询问当地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