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气门故障码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节气门故障表现:

1、会导致发动机怠速运转不正常(如怠速过高或过低、怠速不稳、怠速易熄火)或发动机加速不正常(如加速时发动机发抖、加速反应迟滞等);

2、有时也会导致发动机在运转中出现间歇性抖动等现象;

3、故障现象有很多,加不上油动力不足,怠速不稳。严重的打不着车。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节气门故障会导至气缸不密闭,有漏混合气现象,缸里的压力不够,打火很坚难(高压电还有,就是缸内压力和混合燃料气体压缩温度达不到引燃条件),严重时冷机跟本无法着车,燃烧不完全,机车没有力,还有会造成打屁现象(排气管打炮声)。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象很多:比如不能启动或者启动后踩油门节气门里面不回位;冒黑烟,油耗大,怠速高,加速不顺畅;都是节气门坏掉的表现;节气门坏的话导致车子不着火,着火的话也是严重缺缸,真要是节气门坏的话建议立马更换,以免影响你的正常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