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声音变大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声音大的原因:

1、车内的噪声主要是由发动机等机械构件噪声,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汽车冲破空气幕产生的碰撞及摩擦声,外环境传入车内的声音,驾驶舱内饰板等部件发生震动产生的内部噪音等组成;

2、发动机噪音解决:先把隔音棉拆掉,原厂是烫上去的,拆掉后把泡沫胶能粘的地方全沾满,隔音棉上也来一圈,把隔音棉装上,在家找了点螺丝和垫片咱就用螺丝把它固定上;

3、所有螺丝垫片下都加了胶,让螺丝更加坚固不易脱落,隔音棉和装饰盖有缝隙的地方都用胶固定,让它们完全融为一体一切搞好安装试车。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异响与发动机转速的关系发动机的大多数常见异响的存在取决于发动机的转速状态。异响仅在怠速或低速运转时存在。发响的原因有:活塞与气缸壁间隙过大;活塞销装配过紧或连杆轴承装配过紧;挺杆与其导孔间隙过大;配气凸轮轮廓磨损。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声音大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排气管杂质多,可能有点堵塞先清一清。试试加一些燃油添加剂,改善燃烧清洁发动机内积碳减少杂质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