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改装车顶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牧马人改装:

1、新交规规定在不影响安全行驶的情况下可以改装车辆的内饰,外观的,如果是更换外观颜色需要去车管所报备,具体的可以去车管所咨询一下,如果是是想动发动机就不要想合法上路了;

2、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 第六条 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该机动车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变更登记;

3、改变机动车车身颜色的;更换发动机的;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因质量有问题,制造厂更换整车的;营运机动车改为非营运机动车或者非营运机动车改为营运机动车的;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出或者迁入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管辖区域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不影响安全的前提下,改装内饰是允许的。像加个座椅、加个脚垫或者换层包皮等,是可以的。但不能拆卸座椅,随意减少、增加座位数,毕竟每辆车都有核载人数。加装前后保险杠也可以。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有这样一个基本原则是:只要是不影响驾驶安全的改装都不被禁止,年检都能够通过。前提是:改装前记得报备。常见于一些越野车的前后,都加装了一根粗壮的保险杠;或者有些车主换装一套非常个性的大包围,这不违法。但是容易引来交警的目光,只要交警叫停下了,就不会发生找不到理由罚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