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翻新怎么改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进行翻新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具体的步骤:

1、第一步:清洁,用刷子使用汽车内饰专用清洗剂彻底清洁车内整个内饰真皮,用软棉布刷干净并擦掉皮面上的残留物,然后风干;

2、第二步:去污,用刷子沾上汽车内饰去污剂彻底刷去内饰上的污垢,将整个内饰革上的薄膜擦掉,擦掉残留在皮面上的污迹后刷干净,然后风干;

3、第三步:修补,在破损处用细砂纸打磨平整,然后用吹风机将灰尘吹掉,然后用修补刀将汽车皮革修复补伤膏涂在破损的皮革上,稍微刮平,然后风干或吹风机干燥即可。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内饰翻新好,汽车内饰翻新所需材料:强力清洁剂(强力脱碳去污剂)、速干胶、强效面霜、油性修护翻新变色液(浓)、油性避光/油性哑光、油性皮革光亮剂、油性稀释水。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内饰翻新后看起来比较好看整洁干净,不过可能在价格方面就比较贵。内饰翻新的话是有新的部件,要装上去的,内饰清洗的话只是单独的对原来的内饰进行清洗翻新的话效果肯定会更加好一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