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具包有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工具箱都有:

1、可折叠反光警示标志、尼龙拖车绳、搭电过火线、逆变器、全棉工作手套、多功能手电筒、车用保险丝、免拆补胎工具、防水胶带、绝缘胶带、灭火器、打气泵。每一件都很重要,每一件都不能少;

2、汽车工具箱汽车工具箱是用来存放汽车维修工具的一种箱体容器,多为吸塑盒包装,体积小、重量轻、易于携带、易于收纳的特点;

3、用途:汽车工具箱内可以存放:打气泵、手电筒、医疗应急包、拖车绳、电瓶线、补胎工具、逆变器等工具 这些都是有车友们的行车必备工具,放在箱子里,可以方便行车时使用。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随车工具附件清单如下:螺旋千斤顶扳手1套、拖车钩、烟灰缸、脚垫、说明书/保养手册1套、点烟器、三角警示牌。汽车工具包是指用于汽车上的各种工具包。主要包括维修类工具包、文件类工具包、储物类工具包。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工具箱汽车工具箱是用来存放汽车维修工具的一种箱体容器,多为吸塑盒包装,体积小、重量轻、易于携带、易于收纳的特点。用途:汽车工具箱内可以存放:打气泵、手电筒、医疗应急包、拖车绳、电瓶线、补胎工具、逆变器等工具。这些都是有车友们的行车必备工具,放在箱子里,可以方便行车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