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眼违章可以网上缴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眼违章可以网上缴费的,具体如下:

1、打开微信,点击设置,找到【城市服务】——【车辆服务】——【交通违法】——【微交警交通违法办理】;

2、填写并验证身份信息、驾驶证信息、车辆信息;

3、点击违法记录查看违章的记录,选择需要缴费的交通违章,填写相应的信息和上传处罚决定书照片;

4、输入密码付款即可完成缴费。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停车可以网上缴费的。网上的第三方平台也能处理违章。 查询车辆违章及处理的方法有两个,但是用到的资料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车牌号、车辆识别码和发动机号。这些行驶证上可以都印有的。 一、用电脑查询:首先打开搜索引擎,输入掌付通,点击进搜索结果页面上第一或第二位(有官网字样),进去后就能输入资料查询并处理;二、微信查询处理:在微信里面添加掌车宝车主服务公众号,添加成功后,就可在公众号页面选择相应的功能查询。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登录“交管12123”APP,绑定驾驶证和行驶证,在主页下方的【更多】——【业务中心】——【违法处理业务】——【违法处理】,点击需要处理的违章记录,并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就可以缴费了,缴费的方式是微信支付或支付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