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修复工具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常见汽车玻璃修复工具如下:

1、切割玻璃用玻璃刀或玻璃推刀;

2、在玻璃上打孔用的玻璃开孔器;

3、紧固或拿取用的玻璃吸盘;

4、清洁用的擦玻璃器(玻璃擦刷),橡胶玻璃清洁刮,等等;

5、汽车挡风玻璃受损之后先别急着换,很多玻璃修修还能继续用。修完之后虽然能稍微看出一点痕迹,但是并不会影响车主正常用车,也不会对开车实现造成影响。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抛光枪、抛光粉、油石。其实这些所谓的修复,都是很小的坑或者裂痕的,大了肯定不好弄,而且影响美观。我的车窗就是去年挨石子蹦了下,弹出个一厘米左右的裂痕,中间一个小凹槽,然后我去修车的地方补,他们就是把撞击的坑内碎玻璃清理干净,拿液体的类似树脂的东西渗透裂缝里边,照紫外光,硬了就将表面多余的刮掉。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具有跟多种,有的只是花样多,不一定真有用,主要还是看个人的技术。针对那些轻微的玻璃划痕,车主可以去市面上购买一种“玻璃修补剂”的东西,按照方法也可以达到很好的修补效果,让玻璃恢复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