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推荐2019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6插混版已于今年4月17日正式上市开卖,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8-18.68万元:

1、搭载1.0T发动机+前置双电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得一组新款名爵6插混版的图片以及部分信息;

2、新车将换装1.5T发动机,动力输出超同级别的比亚迪秦Pro D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

3、前置双电机综合功率为78kW,综合扭矩为425Nm,最高车速200km/h,并且达到最新的国Ⅵ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采用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6厂商指导价:16.98-18.68万元,让这款插电版的名爵6看起来别致而富有冲击力。搭载了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系统,这其中包括了AEB自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IHC智能远近光切换、SAS限速识别和车速辅助控制、RCS遥控驾驶、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安全配置相当丰富。另外,车内的旋钮前的拨片提供了ECO、NORMAL和SPORT三种模式。该车搭载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牛·米。百公里加速破6秒,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总容量为9.1千瓦时,0-100%充电时间为3小时。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车企都推出了自家的新能源车型。比如说,宝马5系、名爵6、小鹏G3、比亚迪唐等等,这些新能源车型的出现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盘点今年最火的新能源车型谁才是值得推荐的新能源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