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改色教程是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色膜贴膜流程:

1、将车开进无尘车间,冲洗车面,清洗完毕后,用干毛巾进行擦拭;

2、对汽车零件进行拆卸,找专业师傅施工,保证不会损坏车身;

3、使用靠烤枪对改色膜进行加温,软化改色膜,并使用刮板进行整理,使其更好地贴服车身;并使用美工刀对特殊部位进行精细裁边和修正;

4、汽车贴改色膜施工完成。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就是贴在汽车玻璃上用来控制阳光、保证安全的。除阳光控制外,其基本安全性能包括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线、隔热、防划伤、粘住玻璃碎片、足够的保质期及保护隐私、保证安全驾驶的性能等。增加美观。根据个人喜好,通过贴膜能个性化美观爱车,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适,降低因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况。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贴膜技巧以及车身改色膜贴膜注意事项经验详解。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不少人都拥有了私家车,车身改色,也渐渐的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圈子。车身改色的方案有很多,比如说喷漆,贴膜,贴纸等。下面我就来重点介绍一下车身贴膜改色的一些技巧,以及注意事项。本经验的目地:使得车主朋友能基本的了解到车身改色贴膜的一些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并且学会如何分辨真假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