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泥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泥评测:

1、美白粘土是一种快速、安全的方法,可以使表面光滑,去除污垢,而不损害或稀释结晶层;

2、使用美容粘土的一个原因是为了去除刹车灰尘,附着在后保险杠和邻近表面的刹车灰尘上的灰尘是含金属的表面污渍,可以使用美容粘土安全有效地去除;

3、美容粘土在处理漆上的油漆污渍方面也是非常有效的,如果油漆非常严重,您可能需要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树汁和焦油可以使用粘土安全地去除。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洗车泥,第一要清洗污渍(沙子、树枝等),相当于洗车,然后将洗车的泥浆泡水揉搓到适当的接触程度,开始用洗车泥洗车边,洗车的脏部分要揉搓换出新的泥在去清洁,这将避免刮伤油漆表面。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想用洗车泥清洗汽车,要先把汽车表面灰尘洗干净,然后用洗车泥清洁油污和一些难以清理的物质,如果用的好比清洗液效果更好。洗车泥的是采用一种天然的橡胶成分,它是靠粘性与软度清除污渍的,车身表面上的污垢可以使用洗车泥清除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