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哪款好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

1、DOD行车记录仪,全球销量第一的品牌,一直走在行车记录仪行业的最前端。近几年在研发和创新上突飞猛进,生产的行车记录仪在业内都属于顶尖的;

2、DOD作为台湾领导品牌,知名度最高。专注于行车安全监控产业的研发和生产,在产品中添加了迷你、时尚与高画质等元素,提供行车监控安全及智慧型家庭监控安全;

3、papago行车记录仪是来自台湾的品牌,产地在大陆,papago行车记录仪的品牌知名度较高,当然papago行车记录仪价格也是非常高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云路GS的,采用Mstar主控芯片搭配SmartSens SC2363感光芯片,SNV智能识别系统,夜晚进入光线不足的地区,自动打开微光夜视,屏幕支持正反安装,兼容市面上全部车型。云路GS自主研发了智能OBD2.0监控技术可以实现全天24小时不间断监控,也可以实现碰撞启动录制。OBD监控线接法相对简单安全,不必拆汽车保险盒,车友自己动手都可以连接安装完成,常电24小时监控或者随车电碰撞启动录制2.0可以一键切换。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捷渡行车记录仪,捷渡是深圳的一个公司生产的牌子。不过行车记录仪也是销量比较高的行车记录仪品牌,其中捷渡D600行车记录仪是典型的后视镜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