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领动国六款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领动国六款售价大概是14万,具体看配置:

1、现代领动采用了上扬的腰线以及C柱的三角形线条来营造向前冲刺的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比上代车型更大,但轴距保持不变。领动行后备厢线条形成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同时尾灯线条从前向后伸缩,且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全新现代领动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离地间隙为152mm。领动整体设计简单却不简易,依旧让人感觉充满力量感;

2、在内饰配置方面,领动增加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层"两段式布局设计,各功能分区明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功能键布局合理,语音控制按键、定速巡航按键、菜单选择按键都在方向盘上,操作更加方便;

3、动力方面,2019款领动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5kW(115Ps)和95.6kW(13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3.9Nm和211Nm。传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5万就能买下了,领动传承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六边格栅设计,多功能LED组合尾灯,勇做潮流的开创者北京现代领动,领内在,动极速,搭载1.6LGDi和1.4T-GDi发动机 7速双离合,动力表现充沛。领动搭载的1.4T-GDi发动机,是北京现代首次搭载,运用当今主流的缸内直喷及涡轮增压技术,配备同级别先进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转动效率更高、换挡速度更快,变速器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耐久性可靠性更强,可以说是完美的动力组合。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领动1.4t活力版,官方指导价12.48万,优惠幅度在2.35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10.13万左右,全部办完再加购置税8965,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475,上牌500,共合计11.66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