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测评小米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米行车记录仪测评:

1、小米米家行车记录仪1S外观简约,黑色机身沉稳大气,在材质上选用了轻质铝材质,并且是一体化成型工艺制作而成,手感相当顺滑细腻;

2、采用3英寸IPS大屏设计,操控起来更顺手。在镜头部分,以时尚金色作为点缀,凸显出不一样的品质气息;

3、开关机按键设计在了顶部,可以长按开关机,或者是车辆启动、熄灭时自动开关机。在机身背面为3.0英寸的IPS屏幕,可以看到更多、更清晰的画面,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4、在小米米家行车记录仪1S的右侧,设计有一个开关机指示灯,以及SD卡槽,铝材的一体化机身,尽显小米产品优秀的做工。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米米家行车记录仪1S的支架顶部,设计有一个万向的接头,可以很简单的调整记录仪的方向,满足不同角度的拍摄需求。小米米家行车记录仪1S的底部有四颗触控按键,非常灵敏,也根据画面的提示,可以快速的进行各种操作。正常录制画面,可以看到顶部的日期、时间、内置WiFi开关模式;而底部,则是录音开启按键、紧急视频录制、设置按键,简洁易懂。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米米家行车记录仪1S是有独立APP的,打开手机APP(已在iOS 和Android上架)连接行车记录仪上自创的WIFI,即可实现记录仪与手机的相连,连接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观看拍摄画面,查阅历史影像,还能将珍贵的瞬间下载保留到本地,操作很简单方便,同时呢它是不消耗手机SIM卡流量的,让我们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