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润滑油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统一润滑油评测还是蛮好的:

1、国产正牌机油多为浅蓝色,色泽明亮,流动均匀,凡是颜色不均、流动时带有异色线条者均为伪劣或变质润滑油。进口润滑油的颜色为金黄略带蓝色,晶莹透明,油桶制造精致,图案字码边缘清晰、整齐,无漏色和重叠现象,否则为假货;

2、仔细察看包装,劣质润滑油包装印刷质量差,字迹不清楚。但也有假冒润滑油使用回收的真品包装,此种较难鉴别。一般来说,正宗产品的外包装质量都比较好,包装盒上字迹清晰,套印色彩鲜明,标有产品名称、规格型号、数量、注册商标、厂名、厂址以及电话号码等,有合格证和检验员章;

3、闻气味,合格润滑油应无特别气味,若气味刺鼻且有异味,则为变质或劣质润滑油。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行,润滑油不一定得选最贵,重要是选择与你的车相匹配的机油级别和粘度的机油就没问题,统一润滑油可以,国产中数得上的,国产润滑油不比国外的差,相信国货。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尽量选择粘度和油压在高负荷状态下仍能保持稳定性,这样才能有助于你发动机更好的发挥其动力,并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另外如果你在北方城市因选择带w符号的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