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拘留干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证驾驶拘留:

1、手机不能带的,一般是帮你暂存保管,出所时再领取;

2、15天拘留是不用剃头的,不用担心;只是一点小小的行政处罚,不用想太多。里面的一日生活、内务整理有点向部队,现在都是人性化管理;

3、不用交伙食费的,现在所有拘留所伙食费都是全免的,但是自己最好带一点钱去,可以加菜或者购买东西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固定的,看管教人员安排,叫你干嘛就干嘛就对了。无证驾驶机动车,按法律规定处罚为:《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是一点小小的行政处罚,不用想太多。里面的一日生活、内务整理有点向部队,现在都是人性化管理。无证驾驶机动车,会被交通管理部门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而且,交通管理部门还可以对行为人并处以十五日以下的拘留。行政拘留,在拘留所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