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9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也就是2019款的吉利博越的官方指导价是9.88—16.88万元:

1、首先就是过硬的品牌效应,吉利现在可以说是国产车的大哥大级别了。特别是近几年在新款车的研发上;

2、而博越也是吉利打入家用SUV的一个重要的战略划产品。当初吉利研发博越的时候就是为了让它去抢占哈弗h6,广汽传祺gs4的市场份额,而事实证明博越也真正做到了;

3、良好的口碑来源于过硬的产品实力,博越的动力配备是来自1.8t的具有184马力的l4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良好调教。况且工信部给出的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7.8/100km的好成绩。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保持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能;

4、与此同时,吉利一向拿手的隔音效果,风燥,胎噪,声震的控制都在这辆博越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表现。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5、再来说说这辆博越的外形,他的外形造型设计感十足,家族式的前脸显得带有强烈的中国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519mm,1831mm,1694mm,再加上2670mm的轴距使得他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用车的需求,又能搬家又能拉人,还能在周六日的时候带着全家去简单的踏踏青。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越2019款价格是在9.88—16.88万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是有所差别的。吉利博越2019款内饰全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显得科技感十足,中控台设计的十分简约,布局分明,而且还配备了大屏的导航系统,能够清晰的显示路况信息,倒车影像让驾驶者能够很好的看清后面的路况,还有语音操作,上车一句你好,博越,所有的多媒体功能都能通过这一句问候进行命令,当然了还有当下最流行的大尺寸全景天窗。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吉利这个品牌来说,博越应该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官方指导价是9.88—16.88万元,这台车有着很多缺陷,但它所呈现出的质感,让很多国人为之动容。虽然谈不上“中国最美SUV”的称号,但它的表现,是实实在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