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泵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压泵的价格大概在每台一两千元,便宜的有几百元,贵的有好几千元。常用液压泵的种类:

1、按流量是否可调节可分为:变量泵和定量泵。输出流量可以根据需要来调节的称为变量泵,流量不能调节的称为定量泵;

2、按液压系统中常用的泵结构分为:齿轮泵、叶片泵和柱塞泵3种。齿轮泵:体积较小,结构较简单,对油的清洁度要求不严,价格较便宜;但泵轴受不平衡力,磨损严重,泄漏较大;

3、叶片泵:分为双作用叶片泵和单作用叶片泵。这种泵流量均匀、运转平稳、噪音小、作压力和容积效能比齿轮泵高、结构比齿轮泵复杂。柱塞泵:容积效能高、泄漏小、可在高压下工作、大多用於大功率液压系统;但结构复杂,材料和加工精度要求高、价格贵、对油的清洁度要求高。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油泵价格:国产的泵300-500元左右,台湾的600-900元,进口的1000-2000元,根据实际情况选用。液压泵是液压系统的动力元件,其作用是将原动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液体的压力能,指液压系统中的油泵,它向整个液压系统提供动力。液压泵的结构形式一般有齿轮泵、叶片泵和柱塞泵。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泵的价格大概是一千元左右,液压泵是液压系统的动力元件,是为液压传动提供加压液体的一种液压元件。其作用是将原动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液体的压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