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压力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压力值:

1、低压0.3-0.5Mpa,高压1.6-1.8Mpa,根据环境及其他情况而定排气压力也就是高压大约50mpa左右;

2、一般空调系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低压在1.0—2.5bar之间,高压在15—18bar之间;

3、检测汽车空调压力的正常值的范围一般为高压不得超过1.7mpa不得低于1.3mpa,而低压的正常值范围一般为不低于1.15mpa不得高于1.25mpa就属于正常的范围。低压高出或低于该正常范围的都表示膨胀阀调节不正常。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的空调功率也就是电机的功率。每款车吹风电机的功率都是不同的。不知道你说的具体是哪款车。一般是1.4MT,功率大一点是1.6MT。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空调是发动机直接带动的,不是和发动机的功率一样大的,汽车空调的功率是1000W--5000W不等。制冷量大,功率大。